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交享閱 圖書館推出二手書募集活動開始!
文/洪琳詒     【2014/3/14】友善列印
愛上閱讀如似一首交響樂,而一次美麗相約,交流、分享閱讀裡的美好。今年圖書館首度推出「2014交享閱-二手書募集」活動,讓舊書找到新歡,延續閱讀的氛圍。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歡迎本校教職員及學生將家裡的沒有用到的舊書捐贈出來,圖書館將會傳送書香至鄰近中小學圖書館,讓您的愛書擁有新的用途。

圖書館指出,家中舊書何處去,圖書館幫您牽線,為您的愛書重新找到新歡,今年為推動友善社區,正式啟動傳送書香至鄰近中小學圖書館,圖書館將募集二手書,敬請同學踴躍響應。

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歡迎本校教職員及學生將家裡的沒有用到的舊書捐贈出來,圖書館將會傳送書香至鄰近中小學圖書館,讓您的愛書擁有新的用途。

凡是只要書況良好,無破損、汙損,尤是青少年讀物尤佳,無違反著作權法與善良風俗之圖書,都歡迎至圖書館流通台捐贈書籍,所捐贈之圖書資料,圖書館擁有處理權,目前走進圖書館即可看到「2014交享閱-二手書募集」回收箱,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