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2學年度寒假服務隊成果發表3月22日上午9時在體育館8樓柏英廳舉行 分享18個社團的感人故事 泰北國際志工團成果在現場展出
文/李渼詩     【2014/3/20】友善列印
展現本校學生寒假服務學習成果,為彰顯學生社團參與假期服務之意義,激勵參與服務隊各社團爭取團隊榮譽,學務處課外組將於3月22日舉辦寒假服務隊成果發表!本成果發表是歷年來社團參與最多的寒假服務隊,計有華岡社會服務隊、華岡同濟社、南投學友會、雲林學友會、台中學友會、蘭陽學友會、金門學友會、台南學友會、高雄學友會、花東學友會、竹苗學友會、屏東學友會、羅浮群、華岡康輔社、英文系學會、土資系學會、心輔系學會、國際志工團等18支服務隊。

寒假服務隊成果發表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呈現,除了社團表演及成果資料觀摩外,新增了口頭成果報告、資料檔本、3分鐘影片及服務心得競賽。在柏英廳的口頭成果報告部份每個社團至多8分鐘,以Power Point為主不限任何方式呈現,展現各社團寒假出隊之特色及成果,由校外評審老師評選出前三名。

資料檔本競賽部份,則是在交誼廳同步舉行,每社團至多兩位同學與評審做解說及問答,由校內資深社團前輩學長姐擔任評審。前三項競賽各選出前三名表現優異之社團,頒發獎金予以鼓勵。另本次服務員均用心寫服務反思,每隊依人數選出較優者競賽,亦評選出前三名及佳作數名與予獎勵,鼓勵同學在服務前後都能反思,以增進服務效能並提昇自己服務品質!

課外組歡迎有興趣志工服務的同學歡迎即日起至3月21日(四)前,至個人學生專區→校園活動報名(課外活動組活動)填寫報名資料,並勾選參加上午專題演講或是下午觀摩競賽,亦或是上下午都參與,可以登錄全人學習護照,每場次3點哦!活動名額有限,請盡速上學生專區報名參加吧!

點閱人次: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