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3月25日廣告系第四組《穿上好故事、彩繪生活事》專題演講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3/20】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四組《穿上好故事、彩繪生活事》將於3月25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特別邀請101原創T商品部林昆賢主任,主題演講分享商品行銷,包含一件衣服設計的背後理念、傳達故事、商品銷售、網路購物平台等行銷策略。

林昆賢主任,現職101原創T策劃商品行銷,具雄厚的設計背景,喜歡創作的同學可透過這次專題講座收穫滿滿,而每件T-shirt代表不同的創作理念,想找到專屬於你的故事嗎?這場專題演講千萬不要錯過!

101原創T恤與8591寶物交易網、591房屋網、8891汽車網,同屬數字科技公司,多次獲得各種獎項,而101原創公司則為國內原創T知名商品,設計理念以阿拉伯數字般簡單方便、自由無拘為主,並透過開創安全放心的網路交易環境,
提供消費者安全的消費方式。

想了解更多101原創T的設計品牌故事,專題演講第四小組真摯地邀請全校師生來聽《穿上好故事、彩繪生活事》的專題演講。

點閱人次: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