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語文中心推英檢模擬考 提供學生熟悉正式英檢考試 順利通過畢業門檻
文/李渼詩     【2014/3/31】友善列印
為讓學生熟悉英檢考試題型與內容,有助於通過正式英語檢定考試,語文中心自3月26日至4月30日之間,以院系為單位安排英檢模擬考試。模擬考試測驗時間預計二小時三十分鐘,其內容包括英語畢業門檻及配套說明、考試題型簡單解析及擬真模擬測驗,有助學生盡早有方向準備英檢測試,請仍未通過正式英檢考試的學生,把握機會練習,模擬考試現場需帶2B鉛筆及橡皮擦。

根據100學年度規定未來畢業學生之畢業門檻,也就是目前大學三年級的學生就讀一般科系學生需參加多益考試達450分,而三系除外,包括新聞系需達多益520分、觀光系需達多益590分,而英文系則需達多益700分。

為鼓勵學生把握在校時間多多學習英文,準備多益考試有方向性,今年語文中心特別與全校各院系共同舉辦模擬考試,以院系為單位,自3月26日到4月30日之間,安排不同時間舉辦英檢模擬考試。

語文中心安排英檢模擬考試第一部分,將由語文中心安排解說人員,以 PPT 說明畢業門檻相關規定及配套,並介紹多益測驗考試題型、考試技巧。第二部分語文中心會解說模擬考試流程及注意事項,監考人員協助發試題卷及答案卷。

由於模擬考試與正式英檢考試一樣,會設計兩大部份考試,包括《聽力》及《閱讀》兩大部分,聽力則需播放CD,請應考學生務必攜帶 2B 鉛筆及橡皮擦。該模擬考試分數雖未列入計分,但有助學生參與熟悉練習,有利學生應考,並提前準備,以期盡早通過畢業門檻。



點閱人次: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