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高階主管告訴你 如何讓履歷魅力四色!
文/陳亭宜     【2014/3/25】友善列印
運用『履歷表3C策略』掌握黃金30秒獲得面試機會!做好三件功課,就算沒有相關經驗也能被錄取!由「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校園巡迴講座將於3月26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現任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資深經理王心怡小姐即將來到文大分享『必勝履歷的寫作技巧』,精彩的求職技巧,千萬不要錯過。

「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演講,將搭配實例,與現場示範模範版v.s. NG版履歷表,給各位即將步入職場的新鮮人最實際與豐富的建議,只要具備在校生資格,不限科系、成績、學籍即可報名「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今年已邁入第十年,每年提供企業實習機會給全國各大學的大學生,藉由一年的完整多元培訓以及職場的實務經驗,發掘自我潛能,幫助自己提早訂立合適的職涯目標,除了增加自己的工作技能,更能學習到的職場上應具備的工作態度。追蹤參與計畫的學生,畢業後就業率高達96%,許多學生更在一個月內就找到工作。

講座特別邀請曾任職於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全球招募總部與台灣微軟人力資源部,也特別邀請曾經參與「未來生涯體驗計畫」的廣告系校友林哲謙學長,分享在微軟實習和學習的收穫以及畢業後的種種改變。經驗分享讓同學們增加競爭力,提前為自己職場生涯做規劃,進入企業實習,不但為履歷加分,也更具有競爭力!掌握先機,贏在起跑點上。活動名額有限,請盡速上學生專區報名參加!
講座報名網址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events/rs2014/form.aspx?cid=19





點閱人次: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