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五小組「指尖換新衣,Get好心情」 4月1日 與你分享UNT的行銷小秘訣
文/李嘉恩     【2014/3/31】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五小組將於4月1日下午1時至3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指尖換新衣,Get好心情」講座,邀請到UNT總經理簡士傑先生來和大家分享文案行銷的小秘訣。


簡士傑總經理畢業於美國密西根大學商學院MBA,曾任職於花旗銀行、台新銀行、致伸科技,2004年放棄原在科技業經理的職位,與妹妹一同創辦UNT公司,UNT目前已是台灣網路上唯一成功跨國行銷之保養品品牌。

「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用絲絨般的鰭、高雅游過縫隙。」這是UNT搖滾系列指甲油「絲絨•鰭」的經典文案,字句間勾勒著女孩所嚮往的美麗。UNT以故事性的文案賦予每瓶指甲油獨特意義,用文字讓女孩們找到屬於自己的色彩。

本次演講邀請到簡士傑總經理與大家分享UNT文案的行銷手法,從文案的產出過程到行銷策略,更多品牌與文案行銷的小祕訣都在「指尖換新衣,Get好心情」專題講座!4月1日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五小組,邀您一起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