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品牌序,廣告續 -文大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七小組
文/李嘉恩     【2014/4/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專講第七小組將於4月22日下午1點至3點,於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品牌序,廣告續』專題講座,本次榮幸邀請到李奧貝納集團經營董事暨陽獅廣告負責人,為大家分享陽獅廣告的行銷策略手法以及成功經驗。

本次主講人為李奧貝納集團經營董事暨陽獅廣告的負責人,在行銷與傳播界的資歷已超過26年,曾任職於趨勢科技亞太區品牌行銷顧問、工研院創意中心專案顧問、特力零售集團行銷部總經理、智威湯遜廣告 (上海) 董事總經理、李奧貝納廣告 (台灣) 董事總經理以及奧美廣告 (台灣) 業務部協理。

2004年廣告系曾經邀請過李奧貝納集團經營董事暨陽獅廣告負責人到中國文化大學進行演說,相隔10年後,很榮幸能夠再次邀請他當任我們的嘉賓,為我們分享成功的理念。透過本次專題講座,可以了解李奧貝納集團及陽獅廣告如何運用創意提升品牌形象,創造品牌價值。

本次的專題講座將分享李奧貝納集團及陽獅廣告的廣告哲學以及品牌行銷的創意與理念,『品牌序,廣告續』,廣告系專講第七小組,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譜出品牌的序章,接續廣告的傳承。

點閱人次: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