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畢業成果展「無限•無框」《獨過藝生》數位畫裡看溫暖 不受拘束作品細看資傳系學生飛揚青春 與您相約誠品信義六樓展演廳
文/李渼詩     【2014/4/2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2014畢業成果展「無限•無框」,將於4月25日至27日於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熱鬧登場。今年資傳系以「奪框而出,顛覆思想」為號召,同學們的想法多元繽紛,不受拘束的創意想法將會突破傳統的框架。希望透過這次的畢業成果展,將四年自己所學的東西讓更多人看見。

本次畢業成果展中,包含企業形象與整合行銷、跨媒體資訊應用、數位內容創製、數位遊戲為主。將系上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中由蘇郁維同學所製作的心情地圖日記參加過第18屆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更在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並拿下第三名的佳績。

而由鄭兆偉、林皓偉、陳彥碩、官有紘同學以幫助黃遠文先生完成畫家的夢想,並於2月27日(四)在文化大新館完成了黃遠文先生開畫展的夢想,在畢展上利用不同的數位展出模式幫黃遠文先生的作品呈現出來的作品更是如虎添翼,且該畢展之作,獲得許多媒體報導肯定學生之表現,

關於文化大學資傳系學生幫助老翁開辦畫展,以專業回饋社會,助老翁圓夢想是以《幸福》為題, 面對只有慌忙的社會,並無慌忙的景色;只有慌忙的人心,並無慌忙的幸福的全新課題,文化大學資訊傳播系學生,在老師的引薦之下,努力幫忙一位老翁開設個人畫展。

一位高齡近80歲的老人畫家,小時候送給一個失明的算命先生當養子帶大了他,由於養父的鼓舞,用了他一生的時間在作看似平凡的畫,裡面竟蘊藏了無數的熱情與生命,他盼望著要將這份熱情分享給所有人。為了圓老翁的夢,學生一次次的登門拜訪,幾個月後終於以「獨過藝生」為主題完成了老翁的夢想,老翁除了感謝,也已將學生視為自己的孫子,他想要跟大家說:「即便我到了這把年紀,也還沒有放棄夢想。」

資傳系的學生幫黃老先生圓夢,更是大學四年服務學習的全新實踐,這一場精彩畢業秀,更有溫馨的追夢故事,歡迎請大家來看畫展,一起實踐這個夢。4月25日邀請大家進入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看他們的畢業展,看他們的夢想起飛。


點閱人次: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