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校園巡迴放映座談會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4/4/30】友善列印
獲得多項國際電影大獎的《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已經在世界各處震撼了無數人,法輪佛法社繼上學期在文大放映造成熱烈回響,4月30日晚間六點半將在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02會議室再次播映,並邀請到智研科技公司總經理-鐘鼎邦先生以及911事件的生還者-朱婉琪律師,蒞臨面談。

紀錄片《自由中國》以兩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和曾錚的親身經歷為主線,從被迫做奴工、活摘器官、肉體與精神的折磨、以及網路封鎖等多個角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真相,並引發觀眾思考「如何才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

《自由中國》屢獲國際大獎,不僅是因為影片題材適時反映了當今在中國的人權問題,並揭露了中共與西方國家的不公平貿易行為,良心犯被活體摘取器官,強迫勞動、奴工等廣泛存在的現象。隨著世界各國與中國有越來越多的貿易往來,世界變得 越來越小,發生在中國的人權問題也將會得到更多人的關注與幫助。

有多少正在中國發生的事,而你不知道?有多少台灣的媒體也被影響和蒙蔽?為了利益,人們甚至不敢觸及、面對、了解真相。服貿事件、自由經濟示範區,讓我們重新審視了中國因素。對於中國,我們還需要更加認識。透過自由中國的紀錄片,可以讓我們對於中國社會、人權有更多了解。《自由中國FREE CHINA:有勇氣相信》台灣校園巡迴4月30日晚間六點半即將再次來到文化大學震撼你的心靈,你,有擁抱道德的勇氣嗎?

點閱人次: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