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文化蘭陽週展 邀您一同體驗蘭陽美食與文化
文/李渼詩     【2014/5/1】友善列印
2014文化蘭陽週展4月28日(一)至5月2日在百花池熱鬧展開。一年一度的蘭陽週展傳承於以往,介紹宜蘭的在地特色,並藉此展現蘭陽學子的熱情及活力。開幕典禮邀請師長一起同樂,現場除展示宜蘭特色美食,花生捲包冰淇淋、包心粉圓外,推出滿百摸彩活動,大獎有雙人宜蘭溫泉旅遊來回券,更有靜態文物展,介紹宜蘭在地風情,展出時間至5月2日星期五,把握機會!

文大蘭友會在校內學友會當中,規模屬一屬二,是個充滿濃厚人情味的好所在。至今已有36年歷史,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社團,傳承推廣宜蘭,介紹宜蘭的在地風情,籌備期從寒假至今已有3個多月,就是要把宜蘭最好的東西推廣給華岡人。

本年度與宜蘭縣全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與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合作,結合深度文化體驗的主題路徑,讓華岡人都知道宜蘭的好山好水及人文地景。美食展除蜜餞、鴨賞、牛舌餅、燒餅等傳統美食外,更將花生捲冰淇淋及包心粉圓帶來陽明山讓在地華岡人都能知道,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難得品嘗美食的機會。

現場文物展除展示宜蘭地區特色外,更介紹蘭友會傳統特色,返鄉服務隊是蘭友傳統的特色之一,返鄉服務隊主要是幫小朋友上課,為他們介紹宜蘭地區的歷史、地理以及人文的知識。同時,他們也有一些有趣的課程,如美工、製作小東西等,發揮服務精神。少數學友會中,暑假期間舉辦「迎新宿營」,為蘭陽地區學子提早認識中國文化大學,也在此展中熱情招募熱血會員,為學弟妹舉辦迎新宿營,讓他們比別人更早一步提早認識學校,盡早建立人脈,以及感受大學社團的魅力。

點閱人次: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