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暨傳播學院舉辦 錢復董事長《回顧我的工作生涯》講座
文/洪冠倫  攝影/洪冠倫   【2014/5/6】友善列印
新聞暨傳播學院由鄭貞銘教授主持舉辦的「大師講座」,此次邀請到國泰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錢復先生擔任演講人,將於五月六日(二)下午三點於中國文化大學大孝館八樓柏英廳舉辦《回顧我的工作生涯》講座,分享生涯中豐富的經歷與見識。

錢復董事長由基層工作外交部專員擔任起,先後任職於外交部北美司司長、行政院新聞局局長及政府發言人、外交部常務次長及政務次長、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駐美代表、經濟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外交部部長、國民大會議長、監察院院長等,他將最精華的歲月奉獻於公職,最為人稱道的便是擔任駐美代表時,以高超的外交能力,為當時處境艱難的台灣爭取最大的權益,錢復董事長對中美外交的影響不言而喻。

這次錢復董事長特別撥空前來,回顧他從擔任基層工作,及之後歷任政、經、外交要職時,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和有別於一般人更深遠和廣博的見識。這些都是珍貴的知識與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這次難能可貴的機會,於五月六號(二)下午三點,於中國文化大學大孝館八樓柏英廳一同來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