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母親節快樂!免費寄卡片或打電話到世界各地感謝母親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5/7】友善列印
《一通電話,一句問候;一張卡片,一句感謝》每一種方法都能給媽媽最溫暖的感動。由學務處生輔組、總務處事務組、真善美社和中華電信聯合辦理的免費寄卡片或打電話到世界各地感謝母親的活動正在大恩館川堂舉行,到5月9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都可以免費寄卡片及打電話,有一些僑生也特別寫卡片回泰國、印尼等地,給媽媽一份溫暖的驚喜。真善美社的社團學生提到,有些學生都寫到美國、大陸、加拿大等地方,已經收到超過百封郵件,一定會將這份溫暖確實寄出,請把握機會。

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說出心中的愛與感謝,愛她就要讓她知道,這次活動擴動至每一位師生都可以免費寫卡片及打電話,不限地點,不限話多,只要你有愛,就一定要寫,要說,把對母親的愛用手寫、用話說出來。

而這次為讓在異地求學或工作,聯合各單位舉辦該活動,中華電信也參與該活動,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讓無法返家向媽媽致意的華岡人能表達心中的愛與感激,立刻行動免費寄卡片或打電話到世界各地感謝母親,提醒學子及時將感念親恩表諸行動。

在免費孝親熱線活動,則希望藉由來自遠方的聲聲問候與真情告白溫暖慈母的心。5月7日及8日間,歡迎外籍師生、僑生及陸生請攜帶護照或居留證及學生證俾利撥打免費國際電話。

點閱人次: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