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中國文化大學 暑期海外遊學熱情招生中 5月30日報名前享有優惠折扣價
文/李渼詩     【2014/5/13】友善列印
具有20多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文化大學遊學團,今年暑假再度推出美國名校柏克萊、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英國劍橋學院遊學、茱莉亞音樂學院ELS研習、日本文化探索、韓流來習慶熙大學等海外研習行程,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文大學生於5月30日報名前享有優惠折扣價,還有豐富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約講座請電洽海外組:(02) 2700-5858 遊學組分機 8581 ~ 8585。

本校遊學團為名校遊學,國內第一品牌,由大學主辦,家長安心、
口碑第一、活動豐富多樣化、全程照料。

從柏克萊、史丹佛到UCLA,走進美國一流名校,認識當地的學制,為日後留學暖身!暢遊紐約大蘋果,以及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親自感受尼加拉瓜瀑布奔流的力道!並來到時尚倫敦和花都巴黎,深度探索西歐文化。另外,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同學習,大幅提升國際競爭力!課程將以不同的主題帶學員認識當地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在浸潤式的環境中,語言能力有長足的進步!快跟上全球化的腳步,成為21世紀國際人!

暑期海外研習營今年推出美西柏克萊研習營—從柏克萊、史丹佛到UCLA,走進美國一流名校!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遊學—暢遊紐約大蘋果+美東名城波士頓之旅,感受尼加拉瓜瀑布奔流的力道!英國西歐劍橋學院遊學—時尚倫敦&花都巴黎三城深度探索!茱莉亞音樂學院ELS研習營—前往紐約核心地段,感受大都會時尚生活!日本語言文化研習營—感受東京魅力,欣賞富士山日出之美及韓流來習慶熙大學遊學團—午後首爾走透透,體驗韓國當地文化。每一趟遊學都將是最精彩的旅程。

推廣遊學活動,本校推出說明會,校本部每週三12時到下午6時00於大忠會館大忠101 ,歡迎有興趣同學上網預約。城區部則於每週六 11時00 至 19時00 於 B303。
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電子郵件: cylee@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