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求職達人特訓營連續兩日 實戰面試增強職場經驗 
文/李渼詩     【2014/5/22】友善列印
對未來方向不知所措嗎?有想要的工作,但不知我是否合適?就業市場這麼複雜,該如何規劃?每天都問自己到底適合做甚麼工作?不用擔心,讓求職達人特訓營協助您釐清方向,給您必勝的求職技巧!讓專業的職涯訓練師,用最新的工具與技巧,協助您找到答案與方法,人生其實沒有那麼模糊!學務處職發組將於5月29日及30日於大孝館2F質樸廳教室連續兩日自8:40至16:00間舉辦特訓營,邀請有興趣了解職場動態學生參加,而本活動更將頒發300元圖書禮券給表現優異同學。

由職發組舉辦的求職達人特訓營,每年舉辦均獲好評,今年特別選在畢業季期間舉行,就是希望大四學生盡早了解職場動態,透過兩日特訓營了解對職場有利的新資訊,精彩的活動就是要每一位學生順利接軌職場。

今年職發組特別提供午餐與必要之文具,但本課程需事先至職發組報名,並有神秘小禮物唷!凡報名者贈送線上體驗PODA職涯規劃測驗(價值500元),名額有限儘早報名,以免向隅喔!!)請於報名時繳交履歷、自傳電子檔,5月30日活動可攜帶簡易彩妝用品,老師會現場示範,下午請穿著正式服裝,以利面試會順利進行。

本活動將頒發300元圖書禮券給表現優異同學,且由老師票選,此外,此活動可參加就業力認證之就業達人,請於活動參加後向職發組李明諭老師申請。

點閱人次: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