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二組「鬥陣KEY吹轟 咱欸金庫夢」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5/23】友善列印
2014年5月27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二組特別邀請到KYMCO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部公關 莊家政先生來分享品牌國際行銷與機車廣告創意,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前往聆聽。


自民國89年至92年,連續四年保持國內機車銷售台數冠軍的光陽機車KYMCO,以「Better Than Best」和「全球動力源供應廠」的企業宗旨和經營理念,無論在研究發展、生產製造、國際行銷、環境政策上,都能落實並精益求精,不但內銷稱雄,還行銷全球60餘國。 Better Than Best是期望提供優質的動力商品與技術服務為使命,希望光陽成為便利、安全、休閒、娛樂的動力世界代名詞。

莊家政先生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身為文化大學長的他,在KYMCO中有了許多寶貴的實務經驗要來和大家分享,專題演講第十二組壹拾貳誠摯地請同學們5月27日一起來聆聽廣告學系專題講座「鬥陣KEY吹轟 咱欸金庫夢」更多精彩實例和故事。

點閱人次: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