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到故宮、西門紅樓實習 給自己的履歷加分 
產學師徒實習計畫邀你來報名!
文/李渼詩     【2014/5/23】友善列印
研發處推動《產學師徒實習計畫》,職場IN,青澀OUT!職場師父讓學生進入職場有恃無恐,上場就上手!。《產學師徒實習計畫》意指透過師徒制的引領提升學生職場經驗,凡是本校大三、大四及碩士班在學學生都可報名參加,實習時間今年7到9月及10到12月,為期8到12週,實習機構包括故宮、西門紅樓、經理人雜誌、台北市政府園藝大隊等,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3年5月31日止。

《產學師徒實習計畫》是邀請職場的前輩,透過師徒帶領的方式,讓你提前認識職場運作,瞭解職場倫理,啟動你主動積極、解決問題、合作溝通的工作思考,表現優良,實習機構還會提供推薦函喔,讓你的職場履歷更光鮮亮麗。

研發處指出,凡是有意參加《產學師徒實習計畫》計劃的學生,需參與實習準備及行前說明1到2小時,完成實習後,則需繳交實習報告,實習結束後1週內繳交實習計畫意見調查書面心得及口頭分享。
實習期間由本校研發處或實習機構提供學生校外實習保險及實習證明書,完成實習義務者,由本校研發處核發實習證明書。實習獎勵中,凡是實習表現評量獲優等以上,含優等者,可獲獎勵金新台幣2,000元,並獲實習機構與研發處推薦函。

有意申請的學生敬請備妥下列文件,email至 cufk@staff.pccu.edu.tw(EMAIL遞件請標明主旨 “產學師徒實習計畫申請”)或親自送本校研究發展處(大恩館10F)辦理。需附產學師徒實習計畫申請表、成績單影本、履歷(含學歷、工作經歷、活動/志工經歷、得獎紀錄等)及實習計畫(說明實習動機、實習期望、未來工作計畫等) 。

若是有意申請巨思文化實習者,請直接填寫巨思文化線上實習申請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azFASsd0vTsR0B5Q4psGobBqvLcq0Hj-YDSgXvYFv8/viewform

點閱人次: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