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補助出國修讀學位獎學金20萬元 曉峰苑生為優先選擇
文/李嘉恩     【2014/5/27】友善列印
為培育本校未來之人才,鼓勵本校學生出國修讀學位,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承辦「中國文化大學學生出國修讀學位補助徵選」活動,即日起至 5月30日中午12時止,凡提出申請且獲選者可得到獎學金 20 萬元整。推薦補助出國者,應簽訂切結書於核准次年赴教育部承認學位且聲譽卓著之學校就讀,若未能依規定就讀者,追回全額補助金額且放棄法律抗辯權利。同一獎勵事項不得重複申請本校其他獎勵。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出國修讀學位補助徵選」遴選標準,凡是本校大學或研究所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之應屆畢業學生,在校學年學業總成績平均80分以上且具有 140小時之服務學習時數,外語能力符合以下標準:托福iBT 75分、雅思IELDS 6.0、多益TOEIC 800分以上且操行成績80分以上,均可參與遴選。

鼓勵學生參加校內活動,今年提供以曉峰苑生為優先選擇,並由申請者中挑選出一名獲選者,補助金額20萬元。

敬請符合資格的學生,檢具中英文自傳、大學/研究所歷年成績單、中英文學習計畫書、外語能力證明、申請學校之入學許可、密封之推薦函2封與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由各院於即日起至 5月30日 中午12時00 止向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推薦人選,於6月20日通知錄取者。

請同學備妥後資料後郵寄本校中國文化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並註明「中國文化大學學生出國修讀學位補助徵選」或親自送件菲華樓2樓203教室 蔡聖薇 (Wendy)小姐。


點閱人次: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