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期哪裡去?帶著獎金去旅行!展現活力秀出創意,總獎金10萬元,讓你帶著去旅行
文/李嘉恩     【2014/5/27】友善列印
為培育學生國際觀與獨立判斷的能力,鼓勵同學個人或組團(人數不限)進行30 到50 天海外參訪學習旅行並給予獎勵。即日起至 5 月 30 日,中午12時止,提出旅行計畫,選出五名得獎者給予補助金,總獎金十萬元整。

只要是在校生者 (大一至研究所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含應屆畢業生及延畢生),均可參加,可以自由選擇出國地點(不含中國及香港、澳門地區。)為自己計畫30~50天的海外旅行,只要填妥計畫書,闡述計畫目的、地點、活動時間、項目及實施方式、預期效益與回饋,即有機會獲得補助金。本活動選出五名得獎者,第一名3.5萬、第二名2.5萬、第三名 2萬、第四名 1.5萬、第五名 5千,總獎金高達10萬元整。

即日起收件至5 月 30 日,中午12時止。預計於6月21日各別通知獲選者,受補助人員須於8月17日前出發並且主動告知主辦單位海外旅行執行進度,確實執行計畫。獲選者於返國後5週內完成相關心得分享報告書及10週內於校內舉辦1場個人分享會及聯合分享會。若未符合規定事項,主辦單位保留刪除資格權利,獎金將於校內聯合分享會中頒發。

計畫申請書填妥後附上身分證及在學學生證影本,可附加協助審查之影音或網路資訊。備妥資料後郵寄至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合組,並註名「留鳥越洋獎金補助計畫徵選」或親自送件於菲華樓2樓203教室蔡聖薇 (Wendy)小姐。旅行即是種自我成長,本計畫不限活動類型,創意不拘,歡迎踴躍報名。

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