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月31日校園多益測驗 
謹記遲到不得進場、謹記攜帶合格證件與照片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5/30】友善列印
5月31日校園多益測驗正式登場。語文中心提醒參與考試的學生,由於校園多益測驗是正式的多益測驗,成績單、認證效力皆與多益公開測驗相同,考試須依多益測驗規定應考,由於5月31日早上九點半到十二點登場的考試報名人數為1312人次,敬請同學需注意規定,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語文中心強調,應考生凡是遲到不得入場,31日當天9時10分開始核對考生身分進入考場,9時30分測驗開始不得入場,包含基本資料填寫時間,過後即不得入場應試,亦無法要求退費或更換場次。測驗(含基本資料填寫)開始時,尚未進場者視同放棄考試。

入場時查驗身分證部份,敬請考生必須攜帶證件,包括中華民國身分證(本籍生)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或居留證正本(外籍生)應試。未攜帶以上證件的同學可持其他替代證件(包含照片、姓名、身分證號、出生年月日),暫時入場應試,但須請親友將以上證件於考試結束前送達考場,且補辦考身確認,否則成績將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

照片有問題的考生,考試當天請攜帶合格的2吋照片一張,8時30分至9時10分至服務台處理,以免延誤考試。未於期限內上傳合格照片檔案的考生,請於考試當天攜帶6個月內、彩色、正面、半身、脫帽之清晰2吋證件照片一張,至服務台處理,服務台設於恩501或典214外走廊。語文中心提到,今年報考的學生在上傳照片檔案多數有誤,敬請報名上傳照片有問題的學生,一定要在考試當天攜帶正確照片。

若是照片不合規定,視同未報名成功,且一經完成上傳照片,則不得更換考生報名照片。敬請注意!考生務必上傳考生本人之照片,此照片將作為測驗當天入場身分查 驗之依據使用。若測驗當天核對考生本人與照片時無法確認為本人者,視同違規,不得入場應試。


點閱人次: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