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創意設計比賽」冠軍由《資傳大聲公》獲得獎狀乙紙及獎金8,000元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5/29】友善列印
102學年度「2014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第一階段 創意設計比賽」得獎名單出爐,今(29)日在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由李天任校長親自頒獎。冠軍由資傳系團隊王珮甄、周家楨、馬嘉璘、薛玉明、呂奕臻同學 以《資傳大聲公》獲得獎狀乙紙及獎金8,000元。

第二名則由閩資工系-湯偉強、陳永檟、陳文鑫、崔金福、張字航同學以《團團控》獎狀乙紙及獎金5,000元。第三名則同樣由閩資工系-許秀英、董曉涵、黃丹、何欣怡同學《I淘文大》獲獎狀乙紙及獎金2,000元。

李天任校長致詞時提到,今年很高興本校再一次獲得第三期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劃,成績表現獲得教育部再一次肯定,續獲3,000萬元的補助,根據教育部肯定面包括曉峰學苑培訓計劃具特色,值得肯定,國際交流學習獎學金案更值得稱道,未來建議選擇的國家更多元一些。目前學校正在推動《3M》計劃,透過Most、M化校園等方式提升全校教學品質,讓華岡一步步紮實地邁向卓越大學之林。

今年由資中舉辦的「2014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第一階段 創意設計比賽」鎖定兩個主題設計,包括「航向華岡新世界, 展開新生活」,針對初入大學的新鮮人,我們能做些甚麼?敬起各位設計者們,在現有的資訊與服務中,甚麼是新生們所需要的?在面對全然不同的系所、社團、課業、活動,要如何整合在一起,這個課題,有待你我來發揮!

另一主題為文大萬事通,凡是學生的不知道都利用資訊便利性提供學生更便利的學習環境,包括怎麼申請成績單?怎麼借教室?種種複雜的申請程序, 請大家結合自身的經驗並發揮創意, 以「加強同學對於行政作業流程的便利性」為方向;以「校園行政服務整合」為情境,透過行動載具設計一個讓大家都能夠輕鬆知道如何辦理, 或能夠更方便辦理各項校園服務的APP,手把手協助同學斷開煩惱的鎖鏈!!

點閱人次: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