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年華」演唱會 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帶領畢業學生High到最高點
文/李渼詩     【2014/6/3】友善列印
畢業典禮在即,畢業生們,準備好要怎麼盡興享受最後的大學生活了嗎?畢服會這次為你專屬打造連續三天的「畢業年華」,首先6月4日(三)將有畢業演唱會,邀請到超強卡司內容「韋禮安、Bii (畢書盡)、陳勢安、徐佳瑩、林凡、八三么、吳汶芳、謝和弦」,還有最可愛的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來帶領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


「換票活動」已在大恩穿堂展開, 在每日的12時到15時直到6月4日活動當天,現在就把握時間,趕緊到大恩川堂換票喔!這次畢服會打出「畢業生會員免費,非會員也只要150元」的超優質服務,快到現場看看換票還可以得到什麼贈品吧!

延續活動的熱度,6月5日(四)、6月6日(五)兩天,將舉辦你一生中的「畢生之最」園遊會,帶給你最特別的畢業回憶,歡迎所有畢業生、在校生來百花池的大背板留下你的「畢業宣言」或是給畢業生的「專屬告白」,快穿著學士服、或是找畢業生一同來百花池前合照喔!活動期間來到百花池更有許願卡、和超多贈品可以領取,和畢業生們一起來玩吧。

園遊會少不了的台灣小吃,也將擺設多個攤位在大義前廣場熱鬧展開,在大義館大典館之間,還設有「畢業花束」的販賣以及眾多廠商贈品可以拿!


點閱人次: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