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致詞代表曾沛宸:那些歡笑與淚水交雜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文/畢業生致詞代表曾沛宸     【2014/6/6】友善列印
董事長、校長、各位師長貴賓及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畢業生致詞代表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曾沛宸。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四年來的喜悅、收穫、以及感動。

九十九年夏天的一張榜單,結下了我們今日的緣份。那天一台台的260、紅5公車,載著青澀小大一的緊張、期待與抱負,開進了仰德大道,開啟了屬於我們的華岡生活。

回想起大一的生活,新鮮的宿舍生活,與室友們分享宵夜、打打鬧鬧談論著屬於女生的秘密心事;熱鬧的迎新宿營,學長姊們熱情的舉辦活動、關心大一新生的我們,讓我們更加認識這所學校;熱情的好朋友,每天上學都會有他們歡笑聲,因為這樣因素,讓我對環境不再陌生,甚至,我開始愛上了這所學校─中國文化大學。

大二大三開始,我們進入忙碌的大學生活,同學們開始為了大學三學分-學業、社團、愛情努力,而我踏進了社團,開始了: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盡我心盡我力,為社團為人群的不歸路。

我永遠記得,每到夜晚百花池、大恩館、大賢館充斥著屬於社團的活力聲響,在滂沱大雨的季節裡,不管風吹雨打、雲霧繚繞,依舊要到學校上課。在天氣晴朗的夜晚,後山的美景更陪著許多情人以及失意的朋友一起共度。回想起來,這些四年的時光中最深刻的記憶,這一切依舊清晰,但今天我們都已身穿學士服,準備離開學校。

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陪伴我們走過四年光陰的中國文化大學,這裡有我們所有人的回憶,想起這些就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還記得大孝館嗎?那裡每到新生盃、系際盃充滿響徹雲霄的吶喊聲;還記得大義館嗎?這裡有許多會資訊科技的男生;還記得大仁館嗎?!這裡有無數充滿藝術氣息的女生;還記得那一晚,是誰陪你一起聊著沒有人知道的心事? 那些歡笑與淚水交雜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

感謝,各位師長們的諄諄教誨,當我們在人生與課業中失去自我時,如黑夜中的燈塔指點我們方向;感謝,一同切磋成長的同學們,在失落時彼此鼓勵,讓我們能重拾勇氣;在開心時分享喜悅,讓我們能一同向前邁進!

更要感謝,一直以來,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付出,總是默默地支持著我們的父母親。沒有你們我今天不會站在這個舞台上。

在今天,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捨不得離開?捨不得身旁陪伴著你度過這四年的同學們,如果可以就給身旁的同學們一個真誠的擁抱吧!。

希望大家能帶著滿滿一行囊的期待與祝福,抱著滿懷的溫馨與感激,踏上不同的人生旅途,展翅高飛。

我是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曾沛宸,畢業快樂,謝謝大家。


點閱人次: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