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校園巡禮行 揮淚笑憶大學路 
藝術學院畢業之舞快閃舞出青春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6/6】友善列印
我畢業了!青春大學結業式!
我畢業了!青春大學結業式,6月6日畢業巡禮從大恩館點燃熱情、在大成館前揮淚再見、在仇人坡前大笑泯恩仇、在燦爛如花的菲華樓坡回憶社團情,一同進入體育館見證正冠禮。華岡畢業典禮,送走超過5770名畢業生,一趟校園巡禮在李天任校長與各學院院長的帶領下,走過燦爛的四年大學,為畢業寫一個圓滿的句點。

今年學務處也邀集藝術學院三系畢業生以快閃形式舞出青春與熱情,在校生的歡生與畢業生兩群舞者的快舞下,在圖書館前更顯出色與感動,讓在場畢業生尖叫聲不斷。

校園巡禮是每一位華岡畢業生最重要的日記本,以回憶方式,一一細數一千四百多個日子,回憶美麗的華岡校園,記憶中聆聽師長之諄諄教誨,在曉峰圖書館中與書香為伍,埋首K書,在百花池畔熱情參與社團活動,在體育館內盡情運動,揮汗如雨。課餘之暇與朋友共同體驗華岡的雲霧飄渺與鳥語花香,看盡觀音夕照與台北夜景,遠眺台灣海峽,欣賞其暮靄景色,氣象萬千,還有那數不盡的徹夜聊天上網,逛夜市,郊遊打工,社會服務,趕交作業論文,共同分享生活與學習的甜酸苦辣,這一頁頁的故事,屬於每個華岡人。

教官室特別規劃校園巡禮路線,在國樂系悠揚的樂聲裡,吹奏驪歌之曲,邀請學弟妹在各個館樓前熱情吶喊,邀請畢業生從大恩館出發,一路延著大仁館、曉峰紀念館、大成館、大義館、菲華樓、大賢館,在綿綿細雨裡,恭喜學長姐畢業了!



點閱人次: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