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在校生代表魏閤妊
請不要害怕孤單 別離只是下一段路的轉角
文/法律學系二年級B班魏閤妊  攝影/李渼詩   【2014/6/6】友善列印
夏日的微風吹拂,飄起淡淡的木棉花香,空氣中也夾雜著濃濃的離別氣息。今天是個擁抱的日子,擁抱陪伴著你們四年的校園,擁抱你們身旁總相互扶持的朋友。

此刻的你們正想些什麼呢?靜悄悄的,過往回憶湧上了心頭。四年前你們踏入了中國文化大學,開始在山岳美景中生活與學習,歲月使你們多了成長與體悟,更增添了成熟與智慧。你們以熱情帶領我們學弟妹們朝向你們的步伐,以耐心與關愛教導我們許多生活的哲學。謝謝你們帶給大家的青春活力,謝謝你們為學校所做的任何付出與努力,謝謝你們成為華岡人!為你們自己的人生綻放美麗的花束!

而今,你們即將邁入新的里程,脫去褪舊的自己,望向全新的目光。每位學長學姐們,都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停地輾轉向前,從一個舊的結束,到另一個新的開始。今日回首,便感到開心與趣味,因為生命很豐富很精采很好玩!生命,就是在不斷的經歷中得到完美,在釋懷中得到解脫,在慢慢的回味中懂得珍惜。未來的樣子,只有你們自己想像得到。請讓想像變成真實,讓未知變成可能,最重要的是要成為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請不要害怕孤單,別離只是下一段路的轉角,人生的路未知且漫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與方向!而自己所擁有過的生命風景,也一直存在於你們的心中,並沒有離開過,默默地激勵著你們今日的生活。

請記住你們現在的笑容,那燦爛美好的笑容!希望各位學長姐們能以笑容走向無數個明天!我是法律學系二年級B班魏閤妊,謹代表全體在校生,祝福你們畢業快樂!



點閱人次: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