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月21日校內英檢會考 請應考生準備必備應試用品 再一次強調盡快通過英檢門檻 確保畢業順利
文/李渼詩     【2014/6/16】友善列印
102年第二學期校內英檢會考將於103年6月21日上午10時準時考試,考試地點大恩館403教室,測驗當天請務必攜帶之應試用品為學生證、2B鉛筆及橡皮擦。請於測驗開始前15分鐘到達應試教室,測驗時間開始後不得入場。進入試場前請先查看試場門口之座位表,按座位代碼就座。

進入試場前,請將行動電話或手錶等各類電子用品關機(關閉電源亦不得發出聲響,監試人員尚未宣佈離開試場前,請保持各類電子用品關機,否則以違規論,成績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因應假日仰德大道實施交通管制,建議考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山應考。

鼓勵學生畢業增加實力,推動畢業門檻,今年教務處特別製作英檢口號,要學生重視英檢門檻。也就是《大一考英檢,實力最驚艷!大二考英檢,輕鬆令人羨!大三考英檢,通過就心安!大四才英檢,畢業冒風險!》

畢業門檻規定就是每位學生在畢業前一定要參加正式的英檢考試,如多益、托福及全民英檢等,並交其參加考試的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如成績通過,則恭喜同學通過英檢畢業門檻。

此外,若是分數未達各系標準,則仍需繳交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並擇一通過下列補救措施:(一)修習密集英語課程4學分,或(二)參加「校內英檢會考」成績通過。若同學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也可繼續挑戰正式英檢考試,以達到英檢畢業門檻標準。

點閱人次: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