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6月27日校園多益測驗注意事項
文/語文中心     【2014/6/26】友善列印
6月27日校園多益測驗即將登場。由於校園多益測驗是正式的多益測驗,成績單、認證效力皆與多益公開測驗相同,語文中心提醒參與考試的學生,考試須依多益測驗規定應考,敬請同學需注意規定,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6/27(五)校園多益測驗考生請帶國民身分證或護照應試。9:10~9:30開放入場,遲到不得進場,請提前到達試場!
◎測驗日期:2014/6/27 (週五)
◎測驗時間:9:30~12:00(9:10~9:30為入場時間,9:30以後一律不 得入場且不可退費或更換場次,務請提前到達試場!)
◎考試地點:大恩館4、5樓
(應試地點請於報名網頁點選「考試通知單」查詢 https://service.toeic.com.tw/Ticket_Query/TOEIC/index.jsp)

請考生注意:
1. 請務必攜帶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護照」正本(或台灣居留證正本)
2. 請自備2B鉛筆及橡皮擦
3. 測驗開始前20分鐘必須到達應試教室。測驗時間(含基本資料填寫)開始後即不得入場。進入試場前請先查看試場門口之座位表,按座位代碼就座。測驗(含基本資料填寫)開始時,尚未進場者視同放棄考試。
4.考試依多益測驗規定辦理,請詳閱附件TOEIC應試須知。
5.照片有問題的考生,請提前到服務台(大恩2樓川堂)處理。

備註:如果未攜帶本測驗認可之有效證件,可持其他替代證件(必須包含四項證件資料:照片、姓名、身分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暫時入場應試,但須請考生親友將有效證件(僅限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或有效期限內護照正本)於考試結束前送達至考場,且補辦考生本人身分確認,無誤後即視同自始持有效證件入場。否則成績將不予計分,且該場次測驗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

詳細規則請見:http://ap2.pccu.edu.tw/Xssl/webpublic/pubDownloadFile.asp?strFilePath=PccuPost&strFileName=89030512014062410443130.pdf

點閱人次: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