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把握盛夏時光 拿一張求職受用的好證照!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推出報考「全民英檢」高級測驗獎勵最高新台幣7,000元
文/李渼詩     【2014/7/8】友善列印
為鼓勵學生利用暑假精進英語能力,持續自我挑戰,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特推出報考「全民英檢」(GEPT)高級測驗獎勵活動,提供最高新台幣7,000元獎金等一系列獎勵方案,獎額計有近20項,總金額近十萬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為鼓勵英語學習持續精進英文,提升英語力,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推出早鳥報名獎、挑戰成功獎、精進獎及菁英獎,其中菁英獎獎勵共計三名,每名獎金七千元,而早鳥報名獎前一百名則將獲得報名費九折優惠。

報名日期從7月8日至7月16日,而測驗日期為8月30日相關測驗及活動訊息,請查閱「全民英檢」網。

此外,本校同時鼓勵學生畢業增加實力,推動畢業門檻設定,該畢業門檻規定就是每位學生在畢業前一定要參加正式的英檢考試,如多益、托福及全民英檢等,並交其參加考試的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如成績通過,則恭喜同學通過英檢畢業門檻。

此外,若是分數未達各系標準,則仍需繳交成績證明至教務處教務組,並擇一通過下列補救措施:(一)修習密集英語課程4學分,或(二)參加「校內英檢會考」成績通過。若同學想證明自己的實力,也可繼續挑戰正式英檢考試,以達到英檢畢業門檻標準。

查閱更多的「全民英檢」相關訊息:http://www.gept.org.tw/
「全民英檢」電子報:http://www.lttc.ntu.edu.tw/enewsletter/index.htm


點閱人次: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