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解開您的職涯困惑
暑期校友生職涯諮商服務開跑囉!
文/李渼詩     【2014/7/24】友善列印
親愛的文大校友,您正面臨職涯轉換的關卡嗎?想多瞭解自己的職業興趣以激發自己的職涯潛力嗎?職發組將於暑假期間提供校友們各種職涯專業心理測驗服務,透過測驗可協助您瞭解自身興趣、能力、價值觀、信念、人格等特質,經由諮商心理師針對您的個別狀況加以解析說明後,將幫助您自我瞭解,對職涯做好規劃安排。

暑期(七、八月)校友生/職涯諮商服務是透過一對一的晤談,幫助每一位校友們減緩因為生(職)涯問題所引發的心理困擾,一起做出合適的生涯抉擇與規劃,歡迎校友們前來預約!

只要您是中國文化大學畢業校友,並敬請校友們務必於文大官網首頁右上角以文大校友身分進入後申請一校友帳號,始能開始使用此項服務。提供免費職涯專業心理測驗與諮商會談。

服務時間,凡是學校暑假期間,七、八月的週一至週四10時00至12時00、13時30分至15時,每次50分鐘。預約方式可請事先預約,可至職發組網站或文大校友網下載預約單以E-mail方式或電話預約。E-mail:pxy3@ulive.pccu.edu.tw、hxp2@ulive.pccu.edu.tw。

洽詢專線:28610511分機12506彭信揚諮商心理師或分機12509胡湘萍諮商心理師,服務地點為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孝館204室。

點閱人次: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