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為你兒笑萬聖公益演唱會 2600人嗨爆全場
文/朱巧伊     【2014/11/6】友善列印
本校10月29日晚間,由第11屆學生會主辦的『2014為你兒笑萬聖公益演唱會』於大孝館2樓舉辦,學生會表示此次活是動歷年來舉辦同類型活動最多人數入場。校園頓時萬人空巷的盛況,而大孝體育館被約2600觀眾擠滿,現場人聲鼎沸,場面熱鬧十足。

此活動也結合公益性質,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演唱會全數收入都將捐助至該基金會,為兒童謀取最佳福利,並義賣單親媽媽親手縫製的襪子娃娃、公益小樹日曆等公益義賣品。

演唱會眾星雲集,超強卡司有唱作鬼才《謝和弦》、戲劇甜心《曾沛慈》、鐵肺女王《李佳薇》、療傷歌姬《林凡》等藝人,唱跳甜姐《安心亞》與舞者穿著性感火辣登場,還有同為文大校友的戲劇男神《炎亞綸》、玩酷男聲《陳彥允》現場勁歌熱舞,最後也請到《八三夭樂團》和三位兩公尺高的《Luxy Boyz鋼鐵人》當此次公益演唱會壓軸,全場粉絲為之瘋狂,氣氛嗨爆整棟大孝體育館。

同為文大校友的主持人《小蝦(陳道賢)》和歌手《炎亞綸》、《陳彥允》也分享了在文化大學就讀時的美好回憶,兩位學長都是第一次回學校開唱並表示『夢想著有一天能在自己學校的舞台上唱歌給學弟妹們聽,想不到今天真的實現了!』。炎亞綸以自身求學經驗特別提醒,學弟妹們注意仰德大道上的交通安全,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上學平安放學。

就在八三么樂團的歌曲『來去夏威夷』中,演唱會圓滿落幕了,此次活動也結合了『全人學習護照』的美育簽證活動,關於此次演唱會的活動花絮可至學生會官網http://ccusa.pccu.edu.tw 或學生會Facebook粉絲專頁查看。

點閱人次: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