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中國文化大學會計學系「校園徵才說明會」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11/4】友善列印
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中國文化大學會計學系合辦「校園徵才說明會」,10月29日由新竹所郭紹彬所長率同仁親臨文大校園,為文化大學會計學系大四及研二學生,進行2014年校園徵才活動。帶隊介紹的郭紹彬與張正道會計師均為安永合夥會計師,更是本校會計系畢業之優秀系友,郭紹彬會計師說,文化會計系畢業生進入安永工作之表現優異,特別是團隊合作,溝通協調之能力備受事務所肯定,學生之「實幹」精神更領先其他學校之畢業生,最受推崇,這是文大人的優勢,更是文大人的精神。

張正道會計師說,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每年與文大舉辦校園徵才均會提供本系學生15名以上之工作機會,居私立大學會計學系之首。張正道會計師說,目前安永會計事務所六十位合夥人中,就有三位來自文大會計系,文大人是很厲害的,自己的老婆也是文大中文系的同學,希望各位學弟妹了解機會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只要肯願意投入,相信職場一定會給予豐厚的回應。

「校園徵才說明會」徵才內容包含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介紹、安永校園徵才活動及人才培育介紹及會計師及學長姐經驗分享,更有職涯諮詢等。

郭紹彬會計師提到,學弟妹到安永(EY)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安永大中華區隸屬於亞太區,分支機構遍佈23個城市,員工總數超過11,000名,安永(EY)具有與眾不同之企業文化,以全球整合之優勢,推崇企業家精神,形塑獨一無二之安永人文化,並延續2013年佳績,蟬聯Universum Global 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第2名,位居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首,同時也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中,最受全球商學院畢業生青睞的專業服務機構,亦為台灣幸福企業獎得獎企業,備受肯定。

中國文化大學會計學系每學年均為會計學系應屆畢業生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希望提供學生更多進入職場的經驗分享,以大手牽小手的概念,由資深學長姐們的職場經驗分享,提供學弟妹正確進入職場的態度。 

點閱人次: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