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華岡校友返校節11月6日(四)起至11月8日在菲華樓一樓舉辦校友商展
文/李渼詩     【2014/11/5】友善列印
母校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為增進全校師生與各地校友會的互動,以及校友回娘家的歡樂氣氛,由校友總會邀集國內各地校友會,從103年11月6日(四)起至11月8日在菲華樓一樓舉辦校友商展,由各分會提供在地美食、藝品與校友創業產品,不僅讓各地華岡人能分享自家好東西,也希望藉由這樣的互動平台,讓校友產品交流、擴大商機。

校友總會也將在11月8日中午在菲華樓一樓,舉辦華岡人聯誼茶會,一方面感謝支持校友商展、上山設攤的校友們,也讓遠道專程回娘家的華岡人放鬆開心的敘舊與交流!

2014的校友商展暨聯誼茶會,感謝近10個校友分會共襄盛舉,各地華岡人紛紛貢獻好康,包括台北分會的牛樟芝美食、保養品,台中分會提供Shipaolai思柏萊精油與養生產品、嘉義分會帶來民雄好米榮苗米、動科系系友會掛保證的樂活畜牧場系列產品、以及動物科學系自營農場的雞蛋與香腸等安心畜產品。校友中心和校友總會希望所有華岡人能遠離食安風暴的陰霾,返校安心採購又能享受健康!

連續三天的校友商展期間,校友總會還特別精選校友紀念品(如華岡美景馬克杯與帆布個性包)讓華岡人以優惠價帶回家,也將致贈捐款的校友一套由作家校友劉克襄與焦桐親筆簽名的暢銷書。

校友總會也特別呼籲華岡人們,帶上您珍藏的、充滿美好回憶的華岡老照片返校,由校友中心同仁協助掃瞄成數位檔案,讓母校與您永久珍藏!歡迎各屆學長姐前往校友中心,共襄盛舉。就在2014華岡校友返校節,校友總會真心企劃,攜手華岡人嚴選推薦產品與服務,學長姐們,請您一定要前來品鑑!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