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苑生前往台北101參觀 不因一百分而自滿進入新高度
文/朱巧伊     【2014/11/7】友善列印
本校曉峰學苑帶領苑生們於103年11月3日,前往台北之最─101大樓參訪,富麗堂皇的裝潢立刻抓住所有學生的目光,企業品牌傳播部李莉小姐及101員工熱情的接待並且帶領學生們一同搭乘電梯前往36樓的會議室聽企業簡報,由企業發言人劉家豪的專業簡報中介紹了101的幾個之最,世界上最快的電梯、世界上最高的綠建築等,更介紹了101背後代表的意涵,因此101數字象徵不止是樓層有101層外更是代表著不以100分為自滿而是要更邁進一步的理念。

學生們在36樓會議室中更能夠體會到101致力於的GREEN ON,大樓的整體設計便是讓能源消耗量減至最低的表現,無論是空調、電能,無愧於綠建築的稱號,也表現出101大樓想從自身做起帶頭做綠能的榜樣,以達企業最重要之社會責任號召。

學生們上去至89樓的101觀景台,讓苑生們體驗的是金氏世界紀錄的電梯,可跑出一台汽車的速度既平穩且安靜,搭乘時還會天花板還會邊換星空模式一旁電梯小姐用不同語言向客人介紹,上到觀景台的學生體驗新改裝的無線天際,有種讓體驗者踩在半空中的刺激感,裡面有著阻尼球的參觀台,可以清楚的知道大樓由阻尼球維持平衡,91樓戶外觀景臺更是將台北一覽無遺。

此次前往讓苑生們學習到了101大樓的經營理念「不以滿分為傲更要向前邁進」以及先從自身做起的領頭精神,帶動他人一同學習成長。

點閱人次: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