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與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享受樂活優惠多更多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4/11/20】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與救國團於11月20日在大恩館簽訂「多元合作方案」。救國團張德聰主任強調,未來雙方合作將採滾動更新方式,隨時提供文大師生最適切的休閒活動優惠,從現有的簽約內容持續更新,讓文大師生享有最優惠的方案,現在只要出示教職員工證或學生證,即可享受救國團各項住宿、運動中心使用優惠與服務。


本校行政主管均列席簽約典禮,救國團各單位重要貴賓也蒞臨參觀。李天任校長說,很高興與救國團簽約,文化大學目前使用最頻繁就是劍潭活動中心,未來與救國團合作後,各項大型活動均可於劍潭活動中心舉辦,雙方合作一定會很融洽,且提供教職員師生各項優惠,造福文大師生,謝謝救國團重視與文大之合作關係,

救國團張德聰主任則提到,未來簽約合作後,救國團將「提供或協助辦理大專校院社團幹部訓練活動」、「大專校院師生多元休閒、國內外旅遊及活動方案」、「大專社團幹部或領導人才之培訓與認證」、「獎勵優秀大專青年幹部」等方案及優惠活動。

中國青年救國團於1960年2月成立「大專學生社團活動服務中心」,以「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為鵠的,積極協助大專青年及教職員工生辦理健康休閒與教育活動。

張主任說,未來雙方合約簽定後,文大教職員工生除可享受到休閒與住宿優惠外,透過合作方式可增進文大師生重視休閒活動,達成學校健康人之教育目標。

目前救國團提出的優惠項目非常多元,包括場地借用提供服務及優惠方案、張老師文化出版圖書之折扣、協助舉辦師生團體活動或一日遊活動、台北地區各運動中心月票優惠,住宿於全國各地區之青年活動中心享有8.5折~6.5折不等之優惠等,屆時只需出示教職員工證或學生證,即可享受優惠與服務。

救國團大專學生社團活動服務中心活動大致分為三類,包括可舉辦大學院校校際活動、舉辦大學院校社團幹部專長研習、提供大學校院場地、住宿及活動協助等服務,希望藉合作方式有效達成「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健康性」四大志業,提供更有效益的服務,以達成救國團志業的八大核心。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