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草山密境漫遊音樂會 邀您一同體會草山之美
文/楊純馨     【2014/11/21】友善列印
由校友總會所帶領的 URS27M 將於11月22日(六)舉辦「草山密境漫遊音樂會」,本次活動邀請到人與土地的重建者-呂理昌老師、與生命共鳴的音樂人-紀淑玲以及潘憶蘅老師,這個周末,讓我們一起上山談草山、聽草山,打開身心靈感受土地的脈動,深刻體會草山豐沛的內涵。


陽明山的美麗風光,是由那些顏色組成的?山上的水是什麼顏色?山上的天空是什麼顏色?土壤是什麼顏色?以及不同的植物又是甚麼顏色?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但URS27M將帶領大家重新認識陽明山,染出屬於個人風格的陽明山色。

「草山密境漫遊音樂會」透過五種感覺重新體驗草山之美,包括視、聽、觸、嗅、味覺。URS27M今年特別邀請陽明書屋主任,也同時是人與土地的重建者-呂理昌老師,將於下午一點到一點五十分,分享草山達人秘境行腳誌。緊接著是與生命共鳴的音樂人-紀淑玲與潘憶蘅老師的鶮鶮謠,將於下午兩點到下午三點舉辦「聽草山-草山吟遊:密境山林演唱會」,唱出草山的山林之歌,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活動,邀您一同出席。

點閱人次: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