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新聞之光 !新聞系兩位校友獲得中華電信第二屆MOD微電影比賽百萬首獎
文/王蓉宜     【2014/11/21】友善列印
華岡新聞之光!新聞系校友今年囊括中華電信第二屆MOD微電影比賽二大百萬首獎,包括畢業學生、新人導演張耕聞以其所創作的「二號二樓」榮獲百萬首獎、畢業學生胡瑞財所導演的「CAN'T STOP」則榮獲中華電信合作獎,也獲得百萬獎金,成績亮眼。


MOD微電影比賽是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為培育數位影音創作與電影藝術人才,特辦理本活動獎勵國人及國內青年學生從事數位影音創作,並鼓勵利用MOD平台發表作品。

由張耕聞所創作的「二號二樓」,其內容主要描述技術不熟練的小偷闖空門卻意外拯救瓦斯中毒的屋主,其故事內容敘述成熟及故事節奏到位,因此獲得百萬首獎,張耕聞說:沒想過會得第一名,因此謝謝主辦單位及評審給予他機會站在頒獎典禮,此外也要謝謝二號二樓的製作團隊。

點閱人次: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