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河南省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軍樂團交響管樂團 今日中午百花池開演囉!歡迎師生前往觀賞
文/朱巧伊  攝影/李渼詩   【2014/11/21】友善列印
河南省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軍樂團交響管樂團來校訪問於11月21〈五〉12時至13時,將於百花池舉辦午間音樂會,今日天氣溫暖,本校李天任校長強調,為各位表演者與本校師生預約一個好天氣,讓大家可以在陽光普照的冬天裡,欣賞大陸知名軍樂演出。

河南省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軍樂團交響管樂團總計108位大型軍樂團,一早即到文大拜訪李天任校長,全體團員超過百位,李校長提到,希望藉此交流,讓同學在藝術文化薰陶下更具國際視野,凡是參與該場次活動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學習簽證點數,歡迎同學前來聆聽!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於1998年成立,為鄭州大學下屬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現有在校生2萬6,400餘人。軍樂團自2005年11月成立,管樂隊、打擊樂隊600多人編制的大型樂團,每週更聘請河南省歌舞劇院交響樂團老師固定兩次授課,參加多種接待演出、比賽均獲佳績,是河南省最優秀的大學生樂團之一。

本次來訪人數總共有108人,如此大陣仗的樂團,可以帶給觀眾們不一樣的震撼力。軍樂團此次演出曲目有《斯拉夫女人的告別》、《小叮噹》、《我只在乎你》、《咱當兵的人》、《匈牙利舞曲第五號》、《少林,少林》、《竹笛獨奏:春到湘江、歌劇2》、《五聲神韵》、《雙鷹旗下進行曲》、《千言萬語》、《青春舞曲》、《星條旗永不落》、《拉德斯基進行曲》等。

點閱人次: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