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新《演講資訊平台APP》 e手查閱全校演講資訊 結合全人護照集點更便利
文/李渼詩     【2014/11/24】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新推出全新《演講資訊平台APP》,整合全校演講資訊,包羅各類型演講內容,全校十二學院,一一不放過,均可在此一整合資訊平台APP裡找到最想聽的精彩演講,該系統並與全人護照結合,提供即時線上報名系統,就是要你來聽講,透過專業講座,讓每一個華岡人畢業前都成為「知識人」。

資訊中心近來積極推動設計各類型手機APP系統,提供學生在校學習的方便查詢功能,最近新推出建置完成的《演講資訊平台APP》,師生均可隨時在手機或網路查詢各單位或系所開辦的各類演講資訊。

這些演講資訊包括了演講主題,主講人,內容與演講時間地點等,並可即時線上報名,充份揭露演講資訊,簡易操作相當便利。

《演講資訊平台APP》目前介面提供「我的演講」、「已報名」、「近期演講」、「帳號登入」,並有搜尋功能,可隨時查詢想要聆聽演講的資訊,條列式的設計,讓閱覽查詢更便利,也可加入行事曆,不錯漏演講時間,把握最佳黃金學習階段,聆聽專家智慧經驗,華岡人講演平台,讓你e手掌握知識之鑰。

點閱人次: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