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看見華岡文化藝術季(CCUARTFEST) 藝文半開放式音樂會 邀您一同參加
文/李渼詩     【2014/11/25】友善列印
首屆華岡文化藝術季,以半開放式音樂表演盛宴揭開序幕,該音樂會將於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晚上18:00於體育館8樓交誼廳展演,免費入場,演出團體有國樂系、國樂社、口琴社及管樂社共同擔綱接棒演出,現場還有咖啡及茶點,並可登入全人學習護照美育簽證3點,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有鑑於教育部近年重視美感教育的推動,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近來努力提升本校對於美感教育之推動,今年首度推動「看見華岡-文化藝術季之藝文音樂表演會」,希望透過學生之創造力和藝文力,以不同類型之音樂演奏藝術元素結合由本校音樂性社團展現不同的動態與靜態樂曲表現視覺美感的傳遞方式,展現中國文化大學特色,提升文化內涵及培養美感素養。

音樂表演會將在11月26日於體育館8樓交誼廳舉辦,以半開放的方式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現藝文音樂表演,演出團體包括國樂系演出-江河雲夢、點等精彩二胡及琵琶獨奏;學生社團國樂社演出-彎彎小鐮刀、滿山春色、陽明春曉等樂音結合本校優美景緻;學生社團國標舞社演出雙人舞-木偶,演繹木偶師與貴族的愛情故事;學生社團口琴社演出-暖暖、神隱少女等耳熟能詳曲目;學生社團管樂社將帶來大合奏- Music From Toy Story2、Mulan。

表演期間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咖啡及茶點,讓你悠閒樂活的邊欣賞表演邊享用點心,參與於活動當天還可以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簽證3點,更有機會抽中LINE周邊人氣獎品。



點閱人次: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