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黃秋田老師指導推廣部廣告系學生拍微電影「一人一半」 入圍2014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最佳美術獎、最佳音效獎、最佳劇情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攝影獎
文/李渼詩     【2014/11/26】友善列印
橫掃2014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在文大廣告系黃秋田老師親自指導,本校推廣部廣告系同學林子豪、蕭宇研、蔡承杰與數媒學程同學王士銘共同製作的微電影「一人一半」入圍社會組劇情類最佳美術獎、最佳音效獎、最佳劇情獎、最佳剪輯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攝影獎,成績亮眼。黃秋田老師提到,學生的創意能量很強,透過參賽,能讓創意發揮極致,文大的學生表現相當棒,未來也希望學生多多參與國際型競賽,擦亮文大廣告金字媒體培育招牌。

為弘揚溫良恭儉讓的華人生活價值觀及推動文創與科技結合的數位創意創新能量,財團法人草根影響力文教基金會已連續三年主辦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大型活動,2014年5月起迄8月止,基金會邀請兩岸三地、數十所大專院校、民間企業,以及公益組織等單位共同合力舉辦『2014海峽兩岸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大賽』。

草根創意微電影金善獎是希望將善、愛與關懷的感動生活故事製作成創意微電影,並結合虛擬與實體的廣宣平台,建立兩岸華人樂觀進取、敬老扶弱、關心社會的正向價值觀,以使兩岸華人無論在家庭、學校或社會職場,皆能發揮向上提升的正面能量。11月22日星期六下午於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一人一半」全組同仁及主要演員皆一同到場為鍍金集氣,更一舉奪得『最佳人氣獎』與『社會組劇情類佳作』兩項獎項。

點閱人次: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