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之美攝影徵稿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 歡迎來找尋華岡之美
文/馬曉珠  攝影/戴見安   【2014/11/26】友善列印
華岡之美攝影徵稿比賽,這次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所舉辦,徵稿對象本校為在校學生,徵稿時間由即日起延長至 12月9日。還有獎金頒發,第一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第三名獎金新台幣1500元、佳作三名獎金新台幣各 500元 。歡迎同學踴躍爭取獎金,還有機會展示於103學年度之畢業年刊別冊,更可呈現於103學年度校園攝影展覽上。

徵稿方法請將投稿作品依照以下規格寄至中國文化大學看見華岡-文化藝術季電子信箱 pccuartfestival@gmail.com。投稿作品需長邊1200畫素,72dpi之jpg之電子檔案,不限數位或底掃,檔案照片需超過3MB。另外,請務必填寫報名資料標題,有意者請於公告系統進行下載表單。

華岡有許多美好的瞬間,觸動人心,讓我們一起用鏡頭拍下在校園各角落的文化風采!以「華岡之美」為主題,捕捉、紀錄任何含有「華岡」元素的畫面,內容不限人、事、物,邀請你用快門為文化留下銘心的觸動,讓大家看見美麗的華岡!


點閱人次: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