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達元教授推動證照考試 大幅提升學生通過人數
文/黃湘怡     【2015/1/22】友善列印
工學院機械工程學系張達元教授學經歷完整,具產業服務經驗,獲103學年度校教學特優教師。學理教學外,強調理論與實務配合,樂於分享產業實務經驗,為學生未來就業做好準備,張達元教授將於3月1日53周年校慶時接受頒獎表揚。

張達元教授極富教學熱忱,除了課程授課外,每年輔導同學參加CSME(中國機械工程學會)與TQC(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之證照考試;並帶領同學參加TDK盃全國大專院校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成果斐然。

張達元教授教學認真負責,積極參加國內外學術與產業研討會,汲取新知,豐富課程內容,所擔任授課的CAD/CAM、量測等選修課程,深獲同學肯定。

張達元教授配合學校整體教學政策,在課輔系統中名列教學大綱、上傳教材,依公告之進度授課;在學校全人教育的架構下,培育出理論與實務兼備之機械工程人才。

張達元教授善用教學媒體資源,在所授課的設計類選修課程中,建立完整的教學資料,授課內容豐富,相關選修課程「CAD與NC程式」、「電腦輔助產品設計」、「量測技術」、「田口品質方法」,學生熱烈搶修。

張達元教授將專業證照考試的題目編撰至課程內容中,包括大學四年級電腦輔助產品設計,建立解題程序檔,提升學生學習效果,學生通過證照人數,逐年增加。


點閱人次: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