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人事室人二組謝幸錡組員表現優異認真負責 獲103學年行政特優殊榮
文/李渼詩     【2015/1/30】友善列印
人事室人二組謝幸錡組員表現優異獲103年行政特優殊榮,謝幸錡負責本校研究助理聘任、勞健保、請假、差勤、身心障礙補助申請、獎狀、感謝狀製作及人事室資訊系統開發與網頁維護等各項業務,因曾擔任過研究計畫助理並曾任職本校二大單位,不僅對於本身負責業務嫻熟且能了解其他單位在詢問問題時之真正疑惑之處,給予其需要的答案與協助 ,將於3月1日53周年校慶時接受表揚頒獎。

尤其面對目前變化快速的高教環境,團隊合作日趨重要,人事室女性同仁居多,謝幸錡時刻自動肩負起本室的雜項體力工作,創造一個和諧的工作環境;除了完成本身負責業務,對於臨時交辦事項以及配合單位發展衍生之業務皆能全力以赴,同時亦樂於協助新進同仁,此工作態度值得肯定與表揚。

謝幸錡因擔任本校教師研究計畫助理,表現優異,於89年12起正式納編並先後於資訊中心、總務處服務,並於96年4月轉任人事室。由於配合本校e化校園推動政策,每個單位須有一位嫻熟資訊之同仁,以利單位業務之推動與發展,幸錡因曾在資訊中心任職,溝通順利且帶領大家吸取最新資訊,並提供有關資訊科技上之解答。

人事室為提供更友善服務環境,將同仁座位調整為面對來訪之教職員,看似微幅的調整但在空間有限的辦公室裡卻是一大挑戰,具有景觀設計背景的幸錡一肩挑起規劃工作,將所有櫥櫃進行編號,有如設計師一般指揮大家進行櫥櫃調整並負責所有硬體設備就定位,以最有效率的時間完成辦公室調整作業。

點閱人次: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