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復刻53周年校慶園遊會『光陰的故事之吾愛吾山』 歡慶華岡最棒生日會
文/李渼詩     【2015/2/24】友善列印
104年3月1日星期日,邀您一同歡慶學校53歲生日!今年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特別規劃『光陰的故事之吾愛吾山』園遊會,台灣古早味特色小吃及民俗技藝入駐,讓時光重回那一年的故事,滿滿懷念的滋味就是要您一起以華岡為榮,以華岡為耀。今年本校通過續獲第3期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第2階段三千萬元補助經費及榮獲全國唯一大學獲獎之國家永續獎,榮耀十足,歡迎學長姐們踏春賞山,一同來與華岡慶生。

今年是中國文化大學第53周年校慶,慶祝學校的誕生,由課外組老師指導社團學生,一同舉辦了校慶園遊會,今年以光陰的故事為主軸來復刻回憶中國文化大學的創建.3月1日當天在學校有不同的活動可以參加,在大義館前有各式台灣古早味特色小吃及民俗技藝充斥著滿滿懷念的滋味。

百花池廣場則推出「我是孩子王」的趣味闖關活動,關卡有踩高蹺、ㄤ仔標、釣酒瓶踢毽子、沙包九宮格相當豐富,另設柑仔店有懷舊的糖果餅乾,遊戲完後就可以免費獲得,特別的還有愛情限時批的郵寄服務,活動中可以親手印製專屬明信片並免費寄送喔!

校慶當天早上九時三十分有精彩的舞獅表演,邀請學校校長及校內師長觀賞在百花池舞台為園遊會展開活動序幕。

『光陰的故事之吾愛吾山』園遊會活動之宗旨就是告訴大家,「我們是華岡人,在這知識的泉源下成長,抱著感恩的心,普天同慶,盼學校帶領著我們蒸蒸日上,在這喜慶的紀念日,就讓我們一起榮耀華岡,一同為學校慶生!」

點閱人次: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