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Windows認證又到期了嗎?
專屬新的認證方式簡單三步驟一指搞定
文/李渼詩     【2015/2/25】友善列印
迎接53周年校慶,今年資訊中心同步簡化認證Windows前設定VPN認證的繁瑣步驟,特別建置全新的認證服務,免除全校師生校外認證的繁複手續,簡單三步驟,校外任一部電腦進行KMS認證,搞定認證程序。首先,登入KMS校外認證系(Kmsvpn.pccu.edu.tw),輸入本校專區帳號密碼並輸入驗證碼,登入完成後,電腦畫面記住千萬不要關,下一步請執行本校專屬《校園認證一鍵通》,認證完成後再關閉認證頁面,即可完成認證。

往年,不少師生在校外使用電腦時,都會遇到Windows畫面出現過期,或未完成認證的畫面,造成師生使用之困擾,若又逢校外進行Windows / Office 認證,均需先於Windows建立VPN,輸入IP及帳號密碼,還需勾選一些細部的設定方能成功,往往還沒有執行認證檔案之前,不少師生在認證過程中,就先被擊敗放棄不認證了。

因此,為簡化這類型操作之困擾,本校首度設立Windows簡化認證程序,不但大家可以從各地方進行KMS認證,程序過程還更簡單明瞭,一指就能簡單搞定繁瑣認證程序,且一定能搞懂。

新的Windows認證系統簡單四步驟。第一步驟,敬請各位師生登入KMS校外認證系統,輸入(Kmsvpn.pccu.edu.tw)。第二步驟,再輸入本校專區帳號密碼並輸入驗證碼,就是登入驗證碼完成後,電腦螢幕畫面記住不要關掉,避免連線斷訊,謹記此一步驟最重要,畫面千萬不要關。第三步驟就是,執行本校專屬《校園認證一鍵通》,認證完成後再關閉認證頁面!

各位師生,如仍有使用上問題,文化大學資訊中心隨時為大家服務,解惑各項操作程序。

點閱人次:6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