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邁向國際學術之林 工學院院務會議新展望
--
文/王巧儀  攝影/王永在   【2001/10/20】友善列印
師長認真傾聽院務會議。
九十學年度工學院擴大院務會議議程今(20)日上午九點,假曉峰紀念館十樓會議廳舉辦,由工學院院長李豐明主持全程會議。會中各系針對過去一年的執行成效,和未來三年發展計劃提出簡報,並期望今後工學院能邁向更國際化的學術單位。

文大今(20)日舉行九十年度工學院擴大院務會議,列席人員除了有該學院院長、主任及教師外,還包含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行政單位一級主管等。

會議開始李院長先將工學院過去一年的發展成果,及對今後整個工學院的走向和展望,做一系列的簡報。在招生及師資方面,除積極擬聘國內外著名學者到校講習外,並預計在92年成立材料所博士班,而今年度則成立了3C學程;此外,今年也將與法學院經濟系合作開設「電信科技與管理」課程,並聘請電信局前局長黃胤年教授擔任講師。

會中李院長特別將最近學院向國科會申請的研究項目做一陳報,目前國科會整合行計劃名稱為「非柰晶三合一材料之研究與應用」極為本校工學院的主要研究中心。院長也期盼,在場列席人員對此研究若有任何的意見或興趣,隨時都可與研究小組討論。

各系所主任也將近期內各系的發展成果做了數據式的呈現,讓在場所有的老師與行政主管得以清楚的了解目前工學院的各項情況。會議將在11:00左右結束,並由資訊中心主任帶領工學院全體教師,參觀八樓資訊中心一系列的超媒體技術和數位地球中心。
 


點閱人次:274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