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出色的未來 因你而精彩!2015文化資傳【初色】畢業成果展!
文/陳柏嘉  攝影/陳柏嘉   【2015/5/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2015【初色】畢業成果展,將在5月8日至10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精采呈現!現場開放免費參觀,更有豐富獎品等你來抽。欲知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文化資傳系等著您一同來為【初色】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初」代表同學初次展出對於外界社會的生澀;「色」則是說明初次展覽雖然生澀,但作品卻是十分出色。簡單兩個字,傳達同學們對畢展的出色期待,也充分展現謙卑不驕、積極努力的態度,以及對未來的企圖心與自信心。

展覽中展出的29組作品包含企業形象與整合行銷、跨媒體資訊應用、數位內容創製,同學取於系上所學發揮的淋漓盡致,作品涵蓋手機App、電子書、網站形象設計、遊戲及音樂創作剪輯MV等許多不同類型,結合專業知能,呈現出精彩的作品,秀出最意想不到的創意,展現出努力向前的意念。

展覽中許多作品於校外活動,獲得不錯成績,得到評審們的肯定,其中「數位學習互動電子書-WHAT四癌」的作品,近期於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舉辦的103年度健康促進雲端加值應用比賽,榮獲「佳作」之成績,而「行動裝置APP結合政府測速照相機資料庫 之開發與行銷」的作品,亦在2014 第19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入圍決賽」!

文化資傳系藉由本次展覽,以「初色」作為主題,以出色做為發想,運用資訊傳播科技與跨媒體的創意,精彩呈現自己的作品,以印證本次主題「初色」,並能在展覽的最後大聲的說出:「出色的未來,因自己而精采」!

點閱人次: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