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母親節快樂! 5月4日至8日大恩川堂提供免費電話熱線 
文/郎法奘     【2015/5/6】友善列印
藉由來自遠方的聲聲問候與真情告白溫暖慈母的心!學生事務處生輔組邀您一同跟媽媽說「我愛你。」今年免費熱線活動將於104年5月4日至5月8日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於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現場有寫卡片與電話熱線活動,感念親恩表諸行動就在此刻。

為讓在異地求學或工作,不克於母親節返家向媽媽致意的華岡人亦能表達心中的愛與感激,送卡片或打電話到世界各地感謝母親,生輔組每年都會舉辦熱線活動,引起許多迴響,今年也將於母親節到來之前舉辦相關活動,歡迎全校教職員生把握時間,與媽媽熱線電話,一通電話溫暖媽媽的心。

生輔組說,這個活動首列入全人學習護照記錄,歡迎同學踴躍參與(請攜帶學生證與會)外籍師生、僑生及陸生請攜帶護照或居留證可領取中華電信如意卡。學務處生輔組、總務處事務組和中華電信聯合辦理


點閱人次: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