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觀光系校友大齊聚 記憶裡回顧那些年的點滴
文/李渼詩     【2015/5/6】友善列印
今年觀光校友們將於當日一起Homecoming 2015-團聚、敘舊、傳承,校友回娘家囉!近五十位觀光系校友齊聚柏英廳,分享觀光人的小故事,在分享中憶起那些年華岡的美好。現場許多學長姐紛紛表示,未來應該每年都舉辦返校節,讓大家聚一聚,希望透過大手拉小手的觀念,共同開創觀光事業之趨勢。

觀光事業學系創設於民國55年,初為觀光專修科,至民國57年,奉教育部令核定為觀光事業學系,係全國大專院校中首創之觀光科系。本系在師長及畢業校友的努力之下,於民國78年11月3日,經教育部核准成立全國第一所觀光事業研究所,乃目前國內觀光學界歷史最為悠久,所友分佈最廣之學術研究機構。

大通旅行社李本玠董事長、鳳凰國際旅行社張金明董事、開喜旅行社林意毅副董事長、崇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翁俊明董事長、景文科技大學楊明賢副教授、中南海酒店謝樹人總經理、美家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許家畯總經理、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旅運管理系賴子敬助理教授、國賓大飯店陳奕棋人力資源部副協理、台灣創意事意暨文創產業發展協會賴景鋒理事長、行家旅行社海英倫董事長及福容大飯店薛樂山旅館事業處副總經理等,本校課外組黃伊萱與李燕美老師也是觀光系校友,也前往參加校友節活動。

觀光系主任盧惠莉指出,為增進在校生與畢業校友的聯繫並提升本系所之向心力,本系所邀請從第一屆畢業至今的校友回娘家,讓全體師生能在此活動中,不僅讓校友有回家的溫暖,更能砥礪在校生能在未來的求學或工作上有所目標、典範遵循,並能在未來更是邀請校友蒞校分享經驗之傳承,也能藉此提供就業機會、實習機會給學弟妹,讓大手拉小手,一同開創觀光事業之趨勢。

點閱人次: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