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貿系與大中華區第一大連鎖茶飲品牌億可國際飲食簽訂「國際部菁英級儲備主管招募專案」備忘錄
文/李渼詩     【2015/5/11】友善列印
商學院國際貿易學系與大中華區第一大連鎖茶飲品牌億可國際飲食(CoCo都可)為因應產業需要暨共同培育專業人才,於五月12日(二)下午3:00,將在大恩館102室哈佛講堂舉辦「國際部菁英級儲備主管招募專案」說明會,由億可國際飲食總經理林家振先生率領公司重要主管親臨說明。凡對餐飲服務業有興趣之同學,請務必把握此次難得之職涯發展說明會。

依據國際貿易學系與CoCo都可國際飲食公司所簽署之「國際部菁英級儲備主管」招募專案合作備忘錄,都可國際飲食公司同意每年度錄取我校準畢業生6-8人,起薪約NT$ 30,000,未來職涯發展將依營運需要,培訓擔任區域或國際區域經營之區主管職位。

億可國際飲食公司為大中華區第一大連鎖茶飲品牌,目前全球已超過2,000家門市,門市遍及台灣、北京、香港、紐約、洛杉磯,倫敦、與東南亞之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尼等國家,在中國以一天新增一家門市的驚人速度拓展。億可國際飲食公司所擁有之卓越研發實力、扎實稽核系統與高質物料採購,使其競爭優勢遙遙領先同業,2009 年全球金融風暴,億可公司也擁有50%的高成長,現階段每年維持70%以上高成長增幅。

國貿系郭國興教授提到,凡是同學對餐飲服務業有興趣、個性活潑、善與人溝通、態度積極正向,願意接受公司培訓,培訓期間有語言津貼,且有意願接受外派的營運工作者,均歡迎參與由國貿系所主導之遴選推薦。


點閱人次: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