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陸生交流夏令營學伴甄選 拓展人際交流
文/李渼詩     【2015/5/28】友善列印
2015陸生交流夏令營將迎來三百位大陸學生,每年的年度盛事,大陸地區姊妹校學生將於暑假期間至本校交流,歡迎對兩岸交流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協助由大陸合作處辦理之2015年陸生交流夏令營,今年學伴甄選活動開始囉!

暑假期間,來自大陸各地姊妹校近300位師生,包含碩博士生及大學部學生與領隊老師,將在2015年8月4日(二)至2015年8月20日(四)共17天,到本校進行交流。歡迎本校品行優良,活潑外向,具有服務熱忱者的在籍學生(含碩博士生及大學部學生,外籍生亦可)報名參與。欲報名的同學可點選以下網址進行報名,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面談。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0799a625-54ef-4569-a952-88fd68866af0

為讓參與夏令營的陸生們早日熟悉環境,並促進兩地學生互動學習及文化交流,故本活動徵求本校有興趣之學生擔任『學伴』,於夏令營期間協助接送機、適時關心及協助大陸學生早日熟悉學校環境、日常生活諮詢及介紹、以及陪同大陸學生到台灣各觀光景點參觀學習。在活動期間,若有任何問題,可適時向學校師長反應與解決。

本次夏令營內容精彩豐富,包括專題知能課程,包括「團體動力與人際溝通」、「傳媒發展與現況分析」、「與校長有約」;交流活動,包括演唱會、歌唱大賽、電影欣賞;風帆探索體驗活動;歷史文化與生態探索活動,到野柳、故宮、基隆廟口、宜蘭、花蓮、台中、南投、嘉義、墾丁等各地參訪。

本夏令營學伴須全程參與活動,包括校內住宿及外出期間之住宿,學伴於活動期間的費用將由主辦單位支出。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大陸合作處交流合作中心吳惠婷老師,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3,非常歡迎熱心的你來參與!

點閱人次:1667